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miss u miss u ~~

谢谢神你的应许。。。我好爱袮~~
今天张开眼睛时我看到的是你的信息~告诉我你的答案~
谢谢神给我了这个祝福~我想是因为神才会有如此的神迹~~

神说:孩子啊,坚强起来,不要害怕面对明天,你的生命里有着一道光是从神那里来的~不要担心未来的路~因为我早已为你安排好了。。相信我。。凭信心去相信。。让你能够看见晴天也会有彩虹。。那就是我给你的神迹~~啊们。。

WHEN WE PRAY...MIRACLE HAPPEN .... HALLELUYAH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