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18.11.2010

今天我在早上八点多就起来咯~起来后就开始玩游戏~接下来就准备就绪要出发去目标~Queensbay~~

`今天是Public Holiday。。好担心没有巴士。。但是感谢神。。我如愿的到达了目的地~~感觉好兴奋~~

一抵达目的地,我就去按钱~接下来,就去排队去买戏票~~哈哈。。今天超多人的~~
人山人海~哈哈哈。。。我今天很开心。。因为看到了很多玩的地方~所以,我告诉向利,下次会带他去玩~~哈哈哈。。。

后来买好票后,我就去马桶主题餐厅吃东西~超好吃的~~哈哈哈。。。开心啊~`^^我吃了芝士烤锔Tuna蟹柳饭。。和肥皂柠檬冰~~哈哈哈~~超好吃~~尤其是那个饭。。真的是好吃到不行~~它布满了cheese。。比pizza 的更加多~~哈哈哈。。而且超饱的~~

我去看了一部热辣辣的惊悚鬼戏~童眼~杨丞琳演的~~其实不是很可怕的。。但是今天在我身边坐着一个女生。。一直叫。。搞到我也很怕去。。。我还示意那个女生说如果你再喊。。我就打你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这部戏是3D的。。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3D的。。。好看~~哈哈哈哈~看着那部戏边吃爆米花~~好爽~~

看好了后,我就直接去走走,再MEET 佩怡。。然后我喝了MTY MILKY FRUIT~~^^~~好开心~~

接着再去走走。。买了乳酪草莓面膜和黄瓜可爱造型的面膜~~好开心~~感觉一定超舒服的说~~哈哈哈

之后,我又买了寿司,面包和冰淇淋吃~感觉好棒。。还有美味的茶叶蛋~~

时间已经到了十点多。。于是我们又乘巴士回宿舍了。。。后来冲凉后就陪陪我亲爱的男朋友~~接着就把心情呈现在大家的眼前~~~开心~~

今天的结论是。。该减肥咯~~哈哈哈

晚安~^^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