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想念诗巫的朋友~

也许。。在自己的地方才会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朋友。。这里的世界太乱。。人太累。。只想起你们。。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单纯。。你们的善解人意,你们的体贴,你们的呵护。。最重要的是,和你们之间的情谊。。是无人可以取代的~我想念你们。。你们在我的心中占了很大的位置~

再过不久就要回去见你们了。。。想到就觉得很开心~~因为你们,我的生命更加精彩。。
想念以前一起读书打屁,一起吃喝玩乐,一起在学校睡觉,一起旷课,一起伤心,一起不开心,一起参加乒乓社,一起参加Leo Club, 一起在教会侍奉神,一起游玩,一起宣教,一起跳舞,一起打羽球,一起跑步,一起唱歌,一起写歌词,一起上网,一起睡觉,一起嬉水,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看星星,一起去海边,一起工作。。。等等等等。。。不管是学校的朋友,还是教会的朋友。。我都好想念你们。。。

你们好吗?是否快乐呢??

平栋,浩杰,泽雁,邱婷,盈翠,诗怡,慧菁,雯秀,每宏,欣欣,子源,能豪,Cassidy, Cosmas,晓燕,祥锦,义铭,恩宁,Vivian, Sawati, 泽祥,定玲,Carol,Hana, 美岚,诗情,端杰,华凤,汉芳,汉皇,汉帝,洪斌,端然,秀雯,心仪,心怡,玲玲,灵欣,欣玲,恩盈,艾频,俐怡,洁茜,恩莉,祥安,丽萍,海恩,家威,宗忠,兴美,秀秀,松成,世扬,宜贺,燕敏,美伶,啊比,劲浍~~还有。。Angel。。。 向利~哈哈哈。。。。

我想念你们哦~~^^和你们一起。。。真的真的很开心哦~~~^^

希望将来能再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