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Holiday Camp 2010for S.I.B Hosanna Daniel Youth~

在十一月二十八日直到十二月一号,是我教会举办少年假期营·~我在临时间被通知要去服侍做导师~刚开始很担心。。但是感谢神,因为身边有很多的天使。。让我一直前进。。。很努力的完成我的梦~~很开心。。。谢谢神给我机会服侍人,服侍神。。不管再累。。有多辛苦。。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。。

从蝴蝶和蜗牛的比喻中学习转化,转化是由你我开始的~从捡垃圾中学习到要如何环保,也让我明白了许多不一样的新思想。。诗巫很多垃圾啊~~~哈哈哈。。。。

从YMCA学习如何带领~真的好充实好快乐。。。我生病了。。。大家都问我:雅欣导师你还好吗??哈哈哈。。。很感动。。。也感谢神因为我忘记带水来。传道就给了我一瓶~哈哈哈。。。吃了很多鱼丸和鸡翅膀~·haha。。。

我们的主题是转化。。。感谢神。。。由于生病。。。写不了太多。。。接下来要跳三支舞蹈。。。雅欣,加油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